当前位置: 首页 中共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委员会欢迎您!

我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

时间:2018年11月08日 阅读次数:1503

11月6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了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联席会议成员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徐国强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樊翠英传达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河北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联席会议成员部门负责人立足本职岗位,分别汇报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明确了下一步工作任务。会议听取了基层党组织落实周四下午党员活动日制度的情况汇报。会议传达了上级党委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通报,还就学院接下来的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巩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切实承担起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牢牢把握工作领导权和主动权,坚守社会主义办学方向。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对照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清单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管理负面清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评价和常态化监督。有关部门要做好教师聘任、教材选用、校园网络、新媒体、形势报告会和哲学社会科学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的审核把关,关注网络舆情,进一步提升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