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共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委员会欢迎您!

工学部掀起《马克思靠谱》第二季《马上学习》热潮

时间:2018年11月26日 阅读次数:1460

工学部党总支为全面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引导青年学生真学、真懂、真信马克思主义,确立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信仰,树立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增强爱国主义情怀,于11月16日18:00在第一教学楼212 “工学放映室”组织120余名团学组织青年学生集中观看《马克思靠谱》第二季《马上学习》第一集,今后每周五晚都将面向全院学生播放该系列视频。

《马克思靠谱》第二季《马上学习》是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内蒙古党委宣传部、人民网、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共同策划录制的系列“三好”读书节目。《马上学习》从“初心与使命”、“以人民为中心”、“将改革进行到底”、“人民民主”到“坚定文化自信”、“创造美好生活”、“美丽中国”、“人类命运共同体”、“自我革命”,最终归于“学习的方法”。从马克思的伟大思想和日常故事出发,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中国故事串联起马克思主义的时代精华,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


工学部 “工学放映室”作为红色文化宣传教育的阵地,利用每周五定期播放爱国主义视频,传承红色基因,提升爱国信念,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青年学子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