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共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委员会欢迎您!

中共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共青团工作委员会的通知 (2018)50号

时间:2018年12月03日 阅读次数:1916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委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根据《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要求,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成立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共青团工作指导委员会。成员如下:

 任:党委副书记

副主任:联系共青团组织的院领导

 员:党委党群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团委、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行政处、后勤处、基建与资产管理处、安全工作处、计算机管理中心、图书馆等单位的负责人

委员会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强化共青团与学院内相关部门的工作协同。

委员会下设思想政治引领、基层团组织建设、学生权益服务、第二课堂成绩单、社会实践活动、校园文化艺术节、青马培训、志愿服务8个专项工作委员会,由委员会相关成员与院聘专家、师生代表共同组成,实现对各项工作的项目化、专业化管理。

 

 

                                                      中共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委员会

                                                                                                                                     2018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