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共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委员会欢迎您!

中共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委员会关于举办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2018)51号

时间:2018年12月03日 阅读次数:1761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委各部门:

20182020聘期全员岗位聘任结束后,我院对基层党务干部作了部分调整。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11月中旬对我院基层党务干部进行集中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形势任务,提高基层党务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创新能力,推动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

二、参加人员

第一组:学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总支委员;党总支秘书,共37人。

第二组:学部下属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学生临时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共71人。

第三组:学部下属教工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直属教工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支部委员,共37人。

参加培训人员共145人(见附件1)。

三、培训安排

见附件2

四、培训要求

1.学员要遵守培训班的纪律要求和培训安排,以饱满精神状态参加培训。

2.严格考勤和请假制度,各位学员须在培训前5分钟到场。每半天要签到,如有特殊情况,须向本单位党组织负责人报告,由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向党群工作部请假。

3.参加培训班的各项活动时,要佩戴党徽;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认真听讲,做好听课记录。

4.培训结束1周内,每个党支部委员会(总支委员会)提交一份参加培训班学习总结。由各单位将学习总结和学习记录本收齐后统一报党群工作部。

五、其他事项

各学部党总支秘书、直属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做好本单位参加培训人员的协调、服务工作。

党群工作部联系人:徐鹏、戴勇。

 

附件:

1.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分组名单

2.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安排表

                                                      中共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委员会

                                                                                                                                      2018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