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共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委员会欢迎您!

中共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2018)53号

时间:2018年12月03日 阅读次数:172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感受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经济社会发生的深刻变化,深刻体会从城市到乡村焕发的蓬勃生机,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切实感受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新成就新面貌的生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根据省委宣传部、教育厅、团省委、校团委等上级部门的部署和要求,根据《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管理办法》(院学字〔201730号)和《中共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委员会关于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安排意见》(院党文〔201830号),以“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为主题,全院组建了7支集中队、659支同乡队,共计5700余名学生参与到暑假实践活动中。我院师生以理论普及宣讲、省情民生调研、服务乡村振兴、服务基础教育、改革开放40周年调研、专业实习实践等活动为载体,深入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多方式积极宣传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奉献精神,促进了我院大学生素质的全面提升。

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涌现出来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宣传社会实践成果,进一步调动广大教师和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学院党委决定对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优秀实践团队、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继续努力,再接再厉,在实践活动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广大教师和学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在社会实践中丰富知识、增长才干,为社会作出贡献。

 


                                                      中共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委员会

                                                               2018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