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共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委员会欢迎您!

中共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委员会关于优化调整共产党员志愿服务重点建设项目的通知 (2019)2号

时间:2019年01月22日 阅读次数:1678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委各部门:

20159月学院党委公布共产党员志愿服务重点建设项目以来,全院各级党组织切实将志愿服务落到实处,充分引导师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了良好的共产党员形象,开创了志愿服务工作新局面。为保证活动质量和效果,使志愿服务活动更贴近本单位职能定位、专业特点和工作基础,各级党组织对共产党员志愿服务活动项目进行了优化调整。经学院党委与基层党组织论证,重新确定了44项共产党员重点建设志愿服务项目(见附件)。其中学院党委开展的教工党员志愿服务项目1项,各基层党组织开展的教工党员志愿服务项目15项,各基层党组织开展的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共同参与志愿服务项目11项,各基层党组织开展的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项目17项。

各级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不断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宗旨意识、服务意识,进一步提高志愿服务活动的质量,促进党员志愿者服务机制长效化,服务活动常态化,真正实现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

 


                                                      中共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委员会

                                                                                                                                         2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