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共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委员会欢迎您!

我院召开党员代表会议

时间:2019年05月29日 阅读次数:1749

5月27日上午,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中国共产党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党员代表会议,选举我院参加中国共产党河北师范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的党员代表。学院党员代表91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徐国强主持。


会议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大会采用差额选举的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在15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汇华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河北师范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12名,他们是:刘永斌、李振国、李超、周文扬、孟秋菊、赵建英、徐国强、黄文艳、阎福玲、魏磊、王蕊、谢君。在12名当选代表中,教工党员10名,学生党员2名;女同志6名;少数民族1名。

根据《中共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的通知》精神,5月23日上午,汇华学院党委对学校第八次党代会代表酝酿推荐选举工作进行了部署。5月23-24日,各党总支、直属教工党支部分别召开会议,酝酿出席河北师范大学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并选出93名参加汇华学院党员代表会议的代表。

学院党委会汇总各基层党组织的推荐名单,按照多于应选代表30%的比例,提出16名代表候选人,征求基层党支部意见后,上报学校党委。根据校党委反馈意见,按照多于应选代表20%的比例,学院党委提出15名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并进行考察。在广泛征求基层意见的基础上,学院党委召开学院党委全体委员会议,按照多于应选代表20%的比例,确定了15名代表候选人名单,于5月27日正式召开汇华学院党员代表会议进行了选举。 

此次选举产生的12名汇华学院党员代表将代表汇华学院参加中国共产党河北师范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为学校建设和实现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