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共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委员会欢迎您!

我院召开党政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修学习会

时间:2019年08月03日 阅读次数:1389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于7月31日下午,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修学习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徐国强主持会议。

会上,徐国强领学了《中共河北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徐国强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主题教育核心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会议要求领导干部要不等不靠,该学的学习起来,深入调查研究,认真解决突出问题和主要矛盾,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推动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着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水平全面提升。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党员院级领导做了交流发言。党委副书记魏磊谈到本次主题教育的意义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副院长杨继清说通过先修学习在本职工作中增强了为群众服务的观念;要扎实工作,默默无闻,任劳任怨;要转变思维方式、改进工作作风,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转化为实际行动; 要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拒腐定力;要进一步务实创新,增强工作实效。

院长阎福玲提出作为高校教师和管理人员,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的先修学习,结合实际工作,要明确角色定位,搞高政治站位。要加强学习,研究工作。要增强大局意识,互相配合。要廉洁自律,责任担当。要强化内涵,注重外联。要统一思想,保守秘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学习落实在踏踏实实的工作与事业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