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共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委员会欢迎您!

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到我院指导工作

时间:2019年10月12日 阅读次数:1440

10月10日下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巡回指导组第十三组组长、党委组织员王福恒,巡回指导组成员、党委组织员刘宁、韩瑞生莅临我院,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我院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研讨会、法政学部第一党支部集中学习进行了现场督导。

学校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王福恒一行来到第六教学楼505教室,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魏磊的陪同下,参加了法政学部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法政学部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子君汇报了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中国共产党思想建设”结合个人学习及实际工作进行解读,让全体党员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与会党员结合个人自学及交流学习后,分别从“以人民为中心”“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的内在逻辑”“全面从严治党”“依法治国”几个方面分享各自学习体会,并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共同朗诵《可爱的中国》,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党员的风采。

当日下午,王福恒一行还参加了学院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研讨会。党委书记徐国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2019年第19期发表的文章《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院务委员沈金宝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十二、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十三、建设美丽中国”,《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2017年的重要论述等内容,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作了“强化纪律意识,坚决反对四风”主题发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发言主题进行了研讨。

徐国强在会上表示,汇华学院党委将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落细落具体,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效果,为建设鲜明特色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凝聚师生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