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北院停电、停水的通知
关于北院停电、停水的通知
时间:[2017-03-30] [打印] [+][-]

各学部、各部门:

  根据国家电网公司的相关规定,我院将于2017年4月2日至4日进行北院电力设备预防性试验。试验期间需停电作业,并对供水产生影响。现将停电、停水时间通知如下:

   1、北配电室(行政楼、第一教学楼(不含东阶梯教室)、第五教学楼、第六教学楼、第一实验楼、第二实验楼、图书馆、大学生活动中心、1-9号宿舍楼、餐饮中心、洗浴中心、西门及北门警卫室)停电时间:4月2日8:30-11:30,4月3日13:30-14:00。

   2、南配电室(第一教学楼东阶梯教室、第二教学楼、第三教学楼、第四教学楼、第三实验楼、体育活动中心、10号宿舍楼)停电时间:4月2日14:30-17:30,4月4日8:30-12:00。

   3、北配电室停电期间,北院部分建筑将停水或水压较低。

   特此通知。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后勤处

                                          2017年3月30日

学校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网站访问量:
copyright 2011-2024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后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