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学生食堂开通支付宝支付功能的通知
关于学生食堂开通支付宝支付功能的通知
时间:[2017-11-24] [打印] [+][-]

各学部、各部门:

  为了给广大师生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服务,推行无现金校园建设,学院对校园卡系统进行了升级,开通了支付宝支付功能。通过手机支付宝数字化电子校园卡可以直接在学生食堂消费,为保障师生权益,食堂严禁使用个人二维码扫码支付。望各学部通知广大师生。

  学校电子校园卡为内置于支付宝卡包中的虚拟校园卡,电子校园卡支持线上自动制卡、发卡,永不丢失,成功解决了实体校园卡充值排队、遗失补办等一系列问题的困扰。

  支付宝支付功能自2017年11月25日开始试运行,实体校园卡支付方式继续沿用,不受影响。

  特此通知。

 

附:电子校园卡使用说明

                                                         后勤处

2017年11月24日

学校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网站访问量:
copyright 2011-2024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后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