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进入餐饮中心核验证件的通知
关于进入餐饮中心核验证件的通知
时间:[2020-06-11] [打印] [+][-]

各学部、各部门: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返校期间食堂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学生食堂实行固定座位、错峰用餐实际,经研究决定,毕业生返校期间餐饮中心仅为在校教职工及返校毕业生提供饮食服务,禁止学生家长、亲属等校外人员进入。

  餐饮中心东门、西门为入口,南门为出口。在校教职工及返校毕业生从入口进入餐饮中心时,在校教职工持工作证或校园一卡通(实体卡或支付宝电子校园卡),返校毕业生持学生证或校园一卡通(实体卡或支付宝电子校园卡)等有效在校身份证件,测量体温,体温正常者方可进入,禁止从出口进入餐饮中心。为避免人员聚集,请师生进入餐饮中心时提前准备好相关证件。

 

  特此通知。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后勤处       

                                  2020年6月11日


学校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网站访问量:
copyright 2011-2024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后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