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我院食堂取得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我院食堂取得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时间:[2020-12-18] [打印] [+][-]

  近期,我院各层食堂均取得了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这标志着我院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化、精细化、规范化水平进一步提高,也为建设安全校园加强了保障。

  2014年我院餐饮中心投入使用以来,学院及各餐饮公司逐年按照食品安全管理要求优化加工流程,完善各操作功能间与配套设施,提升改善师生就餐环境。2019年,后勤处推行ISO22000管理体系建设,各食堂在食品安全认证专家组的指导下,按照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要求,从食品原材料采购、贮存、加工,现场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健康证管理,采购索证与台账建立,食品安全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标准化建设,经不懈努力顺利通过认证。

  多年来,后勤处食堂管理工作始终以保障食品安全、提高师生就餐质量为中心,以标准化管理及提升服务水平为重点。将为师生提供优质饮食服务作为根本宗旨,坚持“食品安全第一”的方针,不断提高伙食质量,倡导“营养、健康、绿色、安全”的校园饮食文化,我院食堂实现了食品安全事故率为“0”的好成绩。后勤处将此为契机,发挥示范效应,促进饮食安全管理再上新台阶,切实保障学校师生的饮食安全,为建设安全校园构筑牢固的食品安全防线。

 

学校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网站访问量:
copyright 2011-2024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后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