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我院食堂获评2020年度省级校园食品安全标准食堂
我院食堂获评2020年度省级校园食品安全标准食堂
时间:[2020-12-29] [打印] [+][-]

  12月23日,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2020年度省级校园食品安全标准食堂名单,我院食堂成功入选。此次评选是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河北省校园食品质量安全水平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按照典型引领、动态管理、市级评定的原则,对全省大中小学、幼儿园食堂进行评比,共评出226家省级校园食品安全标准食堂。

  我院新餐饮中心自2014年投入使用以来,按照食品安全管理要求优化加工流程,完善各操作功能间与配套设施,提升师生就餐环境,推行4D厨房管理,进行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按照《河北省校园食品质量安全水平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工作目标和任务要求,扎实做好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提高供餐保障能力和饮食服务水平。后勤处各岗位员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怕吃苦,忘我奉献,通力合作,利用暑假期间食堂不供餐的时间,完成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相关工作。2020年12月中旬我院食堂全面通过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后勤处将以获评省级校园食品安全标准食堂为契机,切实强化食品安全精细化管理,着力创造安全、健康、温馨的饮食服务环境,全力推动学院食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安全校园构筑牢固的食品安全防线。

相关链接:http://scjg.hebei.gov.cn/info/59077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布省级校园食品安全标准食堂名单的通告

学校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网站访问量:
copyright 2011-2024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后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