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处(食品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新学期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后勤处(食品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新学期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05] [打印] [+][-]

  为切实做好我院食堂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食品安全工作,4月2日上午,后勤处(食品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新学期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后勤处副处长韩志鹏、学院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员及各餐饮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学院食品安全管理员于东安按照开学食堂供餐准备工作内容,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供餐场所及餐用具清洁消毒、食品及食品原材料合规采购、从业人员健康检查及规范操作等方面对各食堂负责人提出了相关要求。

  后勤处副处长韩志鹏对参加会议的各餐饮公司负责人提出了要把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上升到餐饮政治建设高度,要从保持学院安全稳定的大局出发,以师生为中心做好学院饮食工作。韩志鹏强调,对各食堂从业人员要做好培训、讲清要求、划清红线,加强从业人员食品加工规范操作管理,重点做好蔬菜清洗浸泡、食品留样等。韩志鹏强调,本学期重点做好师生意见反馈处理工作,在做好开学第一餐、减少饭菜异物、增加新品种、新花样等方面发力,努力做好让师生满意的饮食服务工作。

学校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网站访问量:
copyright 2011-2024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后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