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处召开宿舍管理员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
后勤处召开宿舍管理员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
时间:[2021-04-07] [打印] [+][-]

  为做好新学期学生宿舍楼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4月5日上午8点半,后勤处栗藏虎、王红老师在九号学生宿舍楼大厅召开了开学前的准备工作会议,本次会议宿舍管理员各岗位共29人参加。

  栗藏虎老师具体布置了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强调宿舍管理员在岗期间,必须严格落实工作职责,认真遵守各项工作纪律。重点介绍了疫情防控的各项管理规定和注意事项,安排各楼的疫情防控具体工作事项,包括学生进楼报到流程、实时体温监测流程等具体措施,都做了详细要求。最后,每人在《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教职工承诺书》上签字,督促所有成员时刻树立起自觉遵守防疫有关规定,做好自己和他人的保护的意识。

学校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网站访问量:
copyright 2011-2024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后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