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2023级旅游管理1班召开“谨防溺水,珍爱生命”主题班会
    为不断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提升学生的避险和自救能力,严防溺水事件的发生,2023级旅游管理1班于2024年4月16日下午召开“谨防溺水,珍爱生命”主题班会,辅导员刘斌老师带领全体同学共同学习了防溺水相关知识,提高大家防溺水的自觉性。班会分为“什么是溺水、游泳安全注意事项和溺水自救与施救”三部分,刘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溺水的…
  • 学部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持续进行中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提升学生发展核心素养,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道德素质,引导青年学生在志愿奉献中服务社会、锻炼自我、塑造品质、引领社会新风尚,学部开展“以废换绿”“爱老敬老”“校园文明劳动”“陪伴少年成长活动”“河北省图志愿服务导航活动”等多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在学部内掀起学习雷锋、奉献社会…
  • 学部春季运动会圆满成功
    为丰富大学生文体生活,增强广大经管学子身体素质,推动学部文体运动的积极开展,学部在2024年3月17日周日上午八点在操场举办第六届春季田径运动会。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展飒爽英姿,青春飞扬。本次运动会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部分,在跑步比赛中,大家用热情与活力拥抱朗朗春日里的晨阳,他们心无旁骛地驰骋在广阔的操场上,尽情挥洒汗水,每次奋力奔跑都…
  • 2023级人力资源管理1班开展“增强社会责任感,培育学生劳动…
    大雪过后,日夜温度均在零度以下,导致大雪难以融化且结成了冰。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门口的道路因结冰路滑给学生们的上下学带来安全隐患。为了保障学生们上下学行走安全,12月18日上午,2023级人力资源管理1班携手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2021级2班开展“增强社会责任感,培育学生劳动观”活动。关注学生安全是学校的使命与责任。河北师范大学附…
  • 黄永乐教授受邀为学部新生做专题讲座
    为帮助新生更好的树牢思想意识,引导新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提高专业认知,成为有志向有知识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学子,11月16日下午3:00,学部邀请学院董事黄永乐教授围绕“大学生活应该如何度过”主题给2023级新生代表进行专题讲授,学部主要负责人、部分辅导员老师与同学们一同聆听了讲座。本次专题讲授主要围绕“什么是大学”“为什么上大学…
  • 1
  • 2
  • 3
  • 4
  • 5
讲座通知:人力资源服务业职业前景与规划 [04-17]
讲座题目:人力资源服务业职业前景与规划讲座时间:2023年4月19日16时讲座地点:6教401主讲人:唐瑛主讲人简介:唐瑛,河北方胜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行… 【详细】
  教师资格证笔试点睛 [03-07]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备战技巧攻略(二) [09-29]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备战技巧攻略(一) [09-26]
  讲座通知:硕士研究生考前心理调适 [12-10]
  讲座通知:我国的著作权法律制度 [11-09]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挑战赛校赛圆满结束 [04-02]
为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锻炼学生创业能力,学部于2024年3月21日、3月28日下午成功举办第十四届全…
学部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持续进行中 [03-26]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提升学生发展核心素养,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道德素质,引导青年…
黄永乐教授受邀为学部新生做专题讲座 [11-20]
为帮助新生更好的树牢思想意识,引导新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提高专业认知,成为有志向有知识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学子,11月16…
  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撰写规范及… [11-20]
  汇华学院专业综合实习鉴定表 [11-10]
  关于2018届毕业生毕业和学位资格审… [05-04]
  关于2018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 [04-02]
  汇华学院关于2018年上半年大学外语… [03-19]
  关于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 [12-11]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关于召开2017… [10-31]
友情链接:

理学部 外语学部 文学部
艺术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传媒学部 工学部
联系方式: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编:050091
电话:0311-80784810
版权: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经济管理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