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校企合作
信息发布
通知公告
专业设置
师资建设
学生天地
党团建设
考研就业
常用下载
班级动态
学部新闻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学部邀请石家庄希尔顿酒店为毕业班学生进行线上招聘宣讲  
 
日期:[2020-10-19]   共阅5036次

      为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学生实习就业,为2021届毕业生即将到来的毕业实习提供坚实保障,10月12日,学部邀请石家庄希尔顿酒店在6教401教室为2017级毕业班学生进行了线上专场招聘宣讲,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首先,希尔顿酒店人力资源部负责人Anne为同学们介绍了希尔顿酒店悠久的企业文化、服务理念,以及当前疫情影响下酒店行业呈现快速复苏的发展态势,鼓励同学们对旅游行业要充满信心,利用毕业实习的机会积极在行业内历练自己,提升能力;接着,她向同学们介绍了石家庄希尔顿酒店各类主题餐厅、宴会厅以及各楼层的主要功能和设施,并为同学们展示了酒店员工日常工作和生活环境。石家庄希尔顿酒店致力于为员工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积极实行人性化管理,在实习期间会对实习员工进行多方面培训,并为优秀的实习生提供见习主管等岗位晋升机会,丰富实习生的职业生涯经历。在福利待遇上,酒店为所有实习生投保意外保险以保障学生实习期间的安全,并提供优厚的薪资待遇和免费食宿;最后,同学们针对自己关心的有关实习过程的相关问题与Anne进行了一一交流。

      通过此次线上的宣讲会,使同学们对酒店行业实习基本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即将到来的毕业实习方向选择提供了重要参考。


 
 
 
友情链接:

理学部 外语学部 文学部
艺术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传媒学部 工学部
联系方式: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编:050091
电话:0311-80784810
版权: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经济管理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