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校企合作
信息发布
通知公告
专业设置
师资建设
学生天地
党团建设
考研就业
常用下载
班级动态
学部新闻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学部邀请云瑧世纪酒店、云瑧金陵世贸广场酒店为毕业班学生进行线上招聘宣讲  
 
日期:[2020-10-21]   共阅4969次

      为了更好的将所学理论知识联系实际,为即将到来的毕业实习打好基础,2020年10月16日,学部邀请云瑧世纪酒店、云瑧金陵世贸广场酒店在6教302室,为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开展了线上招聘宣讲。

      首先,云瑧世纪酒店、云瑧金陵世贸广场酒店人力资源部主管为同学们介绍了各自酒店的概况、岗位设置及特色;接着,两家酒店向同学们介绍了本酒店最独特的企业文化、主题餐厅、宴会厅的设计理念以及规范严谨的运营模式,作为国有企业,更注重为商务类客人提供优质服务,致力于为政府主办活动提供支持,秉持着国有企业所具备的认真踏实、规范严谨的作风,同时关心关爱员工,为其提供各种福利待遇;其次,两家酒店向同学们展示了员工宿舍及员工工作环境,在实习期间,会对实习员工进行多方面的培训,并提供优厚的薪资补贴和免费食宿,两家酒店都十分欢迎同学们的到来;最后,两位主管与同学们进行沟通交流,热情的解答同学们到酒店实习的相关问题。

      通过此次线上的宣讲会,使同学们对酒店行业更加了解,更加突出了学以致用的重要性,为将要进行的毕业实习打下坚实的基础,也为就业指明了方向。





 
 
 
友情链接:

理学部 外语学部 文学部
艺术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传媒学部 工学部
联系方式: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编:050091
电话:0311-80784810
版权: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经济管理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