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学习园地
党务工作
团学动态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徐国强参加指导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2-26]   共阅2415次

      2月25日下午,教工党支部在6教309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徐国强参加该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指导。

      教工党支部书记曹鹏首先代表支部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他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5个方面共检视出8个问题。对照这些问题,支部着重从发挥思想教育阵地作用、发挥支部主观能动作用、提高党员综合能力、提高志愿服务水平、积极改进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等5方面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支部各位党员逐一对教工党支部的工作发表了意见和看法。

      随后,支部党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自身出现的问题,并进行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坦诚的查摆自身的问题,并作出深刻的自我反省,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方案。对支部其他党员出现的问题也毫无保留的提出自己的批评意见,本着“红红脸、出出汗、洗洗澡、治治病”的原则,以坦诚相见的态度,为支部其他党员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在自评、互评结束后,与会党员进行了支部和党员民主测评。

      最后,徐国强对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导。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开的非常成功,支部党员对自身和支部存在的问题能够直言不讳,深入的剖析自身和其他党员的问题,并提出建设性意见,这种坦诚的态度值得肯定。今后在支部的政治生活当中,要时刻保持这种实事求是的精神,使党支部的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徐国强肯定了教工党支部的工作,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在日常工作当中,教工党员要率先垂范,立德树人,在踏踏实实完成自身岗位职责的基础上,为广大群众作出榜样,不断提升自身政治觉悟和思想水平,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以人民教师的身份鞭策自己;二是在党建工作中要不断进取,努力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和党的经典理论著作,用理论思想武装自己,将支部党建工作放在突出的位置,在取得已有成绩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支部党建工作,并将党建工作和教师日常业务工作相联系,使党建和业务齐头并进;三是要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始终秉承着为学院发展而奋斗的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自身发展和学院发展相统一,以学院发展作为自身发展的落脚点,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将学院发展作为自身工作的最终目标;四是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要时刻不忘学习,将学习作为大学教师的安身立命之本,不断提高教学和科研能力,以自身能力的提升作为职业发展的根本,放眼未来,规划广阔的职业之路。

      后勤处副处长韩志鹏作为中层督导人员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理学部 外语学部 文学部
艺术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传媒学部 工学部
联系方式: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编:050091
电话:0311-80784810
版权: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经济管理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