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动态
党建动态
学习园地
党务工作
团学动态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团学动态
  学部主题团日活动评比圆满结束  
 
日期:[2021-04-23]   共阅3163次

      2020年4月22日下午4点,学部团总支于第六教学楼402教室举办以“峥嵘百年史,青春续华章”为主题的团日活动联评。学部学生工作副部长武新慧老师,辅导员刘洋老师、吴书新老师、郭园园老师、杨洋老师、王军老师莅临指导,团总支全体成员积极参加。本次评比旨在掀起党史学习的热潮,引导广大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本次联评有2019级、2020级共十个团支部依次上台进行汇报,结合快闪、合唱、手工品、话剧、才艺展示等多种形式进行展示。校园玫瑰爱洒汇华,身着中山装重温革命史,把握历史规律传承红色基因;裁剪星星制党徽,放飞纸鸢托祝福,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体验3D党史主题博物馆,带着团团去旅行,在弘扬民族精神中砥砺前行。最后,各位评委对此次联评进行点评总结,对参评团支部展现极具特点的风采进行赞扬,对青年的朝气、活力、表现力表示由衷地赞叹。本次联评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重温百年奋斗史,同心启航新征程。重温党史让当代青年都能从中汲取力量,感悟入党初心,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友情链接:

理学部 外语学部 文学部
艺术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传媒学部 工学部
联系方式: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编:050091
电话:0311-80784810
版权: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经济管理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