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动态
党建动态
学习园地
党务工作
团学动态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团学动态
  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模拟招聘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1-05-07]   共阅3412次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增强对未来规划的自信心,学部于5月6日下午四点在六教401成功举办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模拟招聘大赛。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在初赛中,每一位参赛者递交了简历并对自己的简历进行初步讲解,随后在案例分析环节进行了精彩的解答,经过层层选拔,有12名参赛选手晋级决赛。经过充分准备后,决赛正式拉开帷幕。决赛分为个人职位演讲和压力测试与情景模拟三个环节,在职位演说环节,选手们落落大方的介绍对职业岗位的理解,运用时间管理的思维理论和直观精简的柱状统计数据图,使用SWOT分析法对自己的职业发展进行合理规划,并制定详细的个人简历。接下来的环节是每位选手选取相关情景案例进行现场模拟并由评委提问进行压力测试,此环节充分展现了各位选手的临场发挥能力与语言表达能力,最后评委对各位选手在比赛中的表现做出点评。畅想职场,扬帆远航,在阵阵掌声中大赛落下了帷幕,最终外语学部2020级英语专业一班王菲获得比赛一等奖。

      群雄同台竞风采,规划人生展未来。面对大学生就业的严峻形势和激烈竞争,通过模拟招聘大赛,为我院在校学子提供一个接触社会、直面求职、感受身临职场的机会。同时也使学生了解到当今社会就业方式日趋多样化,切身体验了自主择业的感受,为学生走出校园、走向社会打好基础。

 
 
 
友情链接:

理学部 外语学部 文学部
艺术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传媒学部 工学部
联系方式: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编:050091
电话:0311-80784810
版权: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经济管理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