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学习园地
党务工作
团学动态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第一党支部开展ERP企业经营模拟和财务数智化大赛经验交流会  
 
日期:[2021-09-15]   共阅1969次

      2021年9月11日下午,第一党支部在第六教学楼402教室,邀请在上一届比赛中取得省赛一等奖,国家二等奖的参赛队伍代表李响、杨志昊、杜帅和李佳霖同学,开展ERP企业经营模拟和财务数智化大赛经验交流会,为学部低年级同学做经验分享。

      在上届参赛过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李响同学对自己的参赛心得进行分享,分别从比赛内容,比赛准备以及具体需要提交的材料进行介绍,之后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了竞赛流程以及要求、组队情况、电脑操作、数据处理等,按照财务报表,简单代码,案例分析,数据文化以及现场答辩要求又进行了详细分析;李佳霖同志简单说明了ppt制作的具体要求并提到在理论知识竞赛环节结束后,参赛队伍还需要进行5-10分钟的现场答辩,对于答辩的问题需快速准确完整流畅的回答等,强调了参赛对于专业学习与职业发展的帮助。

      财智化数据大赛是经济管理类大学生重要的专业性比赛,能够有效提升同学们的专业实践能力,促进团队意识、合作意识的提升。第一党支部希望通过这次学术交流会能让同学们将学必求其心得,业必贵其专精作为基本思想贯彻于生活和学习之中,在数字经济浪潮已来临的今天,顺应数智经济发展新趋势,紧跟产业数智化转型的新步伐,成为新时代新型经济专业人才。

 
 
 
友情链接:

理学部 外语学部 文学部
艺术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传媒学部 工学部
联系方式: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编:050091
电话:0311-80784810
版权: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经济管理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