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机规定


上机规定

作者:佚名     时间:2012-04-10   阅读次数:4621

为了保持我们机房内有一个良好的教学环境和上机秩序,以及保证计算机的使用率,望广大师生严格遵守本条例。
    1) 所有上机人员应服从机房管理人员的统一安排和指挥。
    2) 所有上机人员要按照统一的上课时间上机;迟到十分钟以上按自动放弃处理(请假除外);不得以任何非正常理由影响教学计划的正常实施。
    3) 所有上机人员必须在机房门口将鞋套穿好后,才能进入机房。上机期间,不得脱掉鞋套,并应保持鞋套干净。
    4) 所有上机人员在机房内要保持安静;严禁大声喧哗,乱换位置;有问题,找值班教师或辅导教师。
    5)所有上机人员,严禁移动机房内所有设备或设施,不得拆卸与机器有关的所有的连线及配件;严禁修改系统配置和删除系统文件;严禁携带磁盘或光盘进入机房(如有特殊情况,请提前与管理人员联系,同意后方可使用)。
    6) 上机中把一切与上机无关的物品统一放在指定的位置。
    7) 学生正常上课时间严禁聊天、玩游戏;严禁登陆非法站点、浏览非法网页。
    8)所有上机人员要保持机房的环境卫生。严禁吸烟、吐痰、乱扔杂物;严禁吃零食。离开时要将周围的废物带走,保持用过机器的整洁、卫生;凳子放回原位。课后,班干部自动留人检查机房设备及卫生。
    如有违反以上条例者,经管理人员核实后,立即取消其上机资格,并交辅导员或院办处理。


汇华学院计算机管理中心
二00四年九月

Copyright(c)2013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计算机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