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关于做好学科竞赛奖励发放工作的通知

阅读次数:5757 2016年09月13日 17:28:05

 

各学部、各部门: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学术委员会根据《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学科竞赛成果奖励办法(试行)》(院教字[2010] 1号),于2016年6月17日对全院报送的166项学科竞赛奖励进行了评审,决定对其中的94项学科竞赛的获奖学生和指导教师进行奖励。   

请各学部依据《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关于奖励学科竞赛获奖学生和指导教师的决定》( 院教字〔201613),做好学科竞赛师生奖励的发放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学部学科竞赛工作负责人再次核查附件1中的获奖师生信息,保证准确无误。

2、学部学科竞赛工作负责人依据附件2、附件3做好奖励发放表。9月19日前将纸质版奖励发放表报教务处104办公室韩金森处

 

附件1: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学科竞赛学生和指导教师奖励名单

附件2: 学科竞赛学生奖励发放表模板

附件3: 学科竞赛指导教师奖励发放表模板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教务处

                                                                     2016年9月13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