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践

关于做好小学教育专业顶岗实习验收总结工作的通知

阅读次数:5860 2016年09月18日 16:11:54

 

教育学部:

2013级小学教育专业62名同学参加了河北师范大学第22期顶岗实习,各级领导及有关部门的支持下,在学部、驻县教师、辅导员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地完成了顶岗实习工作,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得到了实习单位的广泛好评。

为巩固成果、总结经验,请学部积极做好顶岗实习的验收、总结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时间安排

验收总结时间:9月18日至9月28日。学部于930日前完成实习验收、总结材料的整理、上报、保存工作。

二、 总体要求

1.在学部实习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精心组织,统一安排实习验收、成绩评定、实习总结工作。

2.实习生服从学部的实习验收工作安排,积极做好实习验收准备。

3.验收结束后,实习鉴定表、实习手册和实习成绩等与实习有关的资料由学部教务办公室统一保存。

4.学部对顶岗实习工作的相关材料以及学生在实习过程中的突出表现、典型事例、优秀博文等进行详细的归纳整理,并成册保存。

5.验收、总结工作的其他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教务处

                                            2016918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