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河北省大学生运动会赛前动员会

阅读次数:4221 2019年07月08日 09:54:16


7月3日下午,我院在公共体育中心召开参加河北省第二十届大学生运动会赛前动员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魏磊,教务处副处长刘永斌、领队及参赛运动员共同参加动员会。

会上,领队老师介绍了我院田径队一年以来的训练情况,从比赛流程,注意事项,心态调整等方面对运动员进行了赛前辅导。

魏磊代表学院向参赛师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并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在详细了解了运动员们的比赛项目、日常训练、身体状态、学业等情况后,勉励大家要发扬汇华精神,服从领队和教练的安排,遵守比赛规程和纪律,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用高超的运动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汇华学子的优良素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完美诠释团结一致,勇于拼搏,敢于挑战的体育精神。他叮嘱领队和教练员要做好分工合作,科学合理安排比赛期间运动员的作息和比赛事宜,确保人身和财物安全、饮食安全等。运动员们受到了很大的鼓舞,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充分调整好身体状态,遵守比赛纪律,赛出风格,赛出成绩,为学院争光添彩。

河北省第二十届大学生运动会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大学体育协会协办,由邢台市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承办。赛程从2019年7月8日到17日,比赛涵盖田径、篮球、排球、轮滑等项目,分为甲、乙、丙、丁四个组别。我院田径队将代表学院参加甲组(本科院校)的田径比赛,项目有男女100米、200米,男子1500米和3000米障碍赛,女子铅球、铁饼、标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