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10-09 ]
     讲座《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教师需要具备的融合教育素养》
[ 2023-06-05 ]
     教育学部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汇报演出
[ 2022-04-10 ]
     教育学部2022届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测试(小学教育、特殊教育)面试结果公示
  • 教育时评:如果不努力,天赋就只是未实现的潜能
  • 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素质 培养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 中学生一定要读“名著”吗
  • 疫情催生教育新形态 家校共育已在亲师关系中发芽
  • 人民日报评论:让节约融入家庭教育
  • 大学生就业难需破解“有业不就”
  • 友情链接:学前教育网 心理搜普

    中国特殊教育网 小学教育网

    实验室建设

    琴房简介

    作者: 佚名 时间: 2013年06月12日 阅读次数: 154947
      

    琴房简介

     

    学前教育专业始建于2002年,是汇华学院重点扶持建设的专业之一。为了提高学前教育专业本科生的专业技能、增强学生进入幼儿园参与教学的实践性,自学前教育专业成立之初就给学生提供专门的琴房,供学生练习使用。经过多年来的不断建设与引进,目前,学前教育专业已有学生专用琴房共有22个,教师琴房2个,共计44架钢琴。

    琴房内外环境优雅,设施一流,琴房内隔音效果好,所配备的钢琴具备国内较高水平,钢琴演奏出的声乐音域宽广、音色饱满丰富、表现力强。琴房的建成并投入使用,为学前教育专业的教学工作提供极大的便利。琴房的建成投入使用切实为学生创设了一个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提高的平台,学生们能够在琴房内刻苦练习,为全面提升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职业操守、早日成为幼儿园优秀教师创造良好的条件。

    琴房严格采用琴房管理系统,根据学前教育专业各年级段学生的人数,按比例合理分配琴房。其中每个年级使用本班固定琴房,每架钢琴由固定的学生轮流使用练习。通过采用严格的琴房管理方法,将琴房的使用严格分配到人,登记记录到位,从而做到了琴房分配及使用具有规律性。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 2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