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10-09 ]
     讲座《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教师需要具备的融合教育素养》
[ 2023-06-05 ]
     教育学部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汇报演出
[ 2022-04-10 ]
     教育学部2022届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测试(小学教育、特殊教育)面试结果公示
  • 教育时评:如果不努力,天赋就只是未实现的潜能
  • 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素质 培养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 中学生一定要读“名著”吗
  • 疫情催生教育新形态 家校共育已在亲师关系中发芽
  • 人民日报评论:让节约融入家庭教育
  • 大学生就业难需破解“有业不就”
  • 友情链接:学前教育网 心理搜普

    中国特殊教育网 小学教育网

    学部新闻

    “绽放心中的阳光,坚定脚下的力量”教育法政学部秋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作者: 佚名 时间: 2016年11月01日 阅读次数: 3137

    瑟瑟秋风不能吹灭运动的热情,和煦的阳光恰是奋进拼搏的写照。1029日下午两点,教育法政学部在北院体育场举办“绽放心中的阳光,坚定脚下的力量”2016年秋季运动会。部长周桂英与20152016级全体师生共同观看本届运动会。

    本届比赛共有3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男子女子10020040015004×100接力、跳高、跳远、拔河等项目的比赛。田径赛场上,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力争上游的精神“点燃”了整个赛场,每位运动员拼尽全力,并发出自己最强的声音;趣味环节中,无论是呼啦圈过山车、拍球接力还是穿衣接龙,都让参与者们意识到集体配合的重要性,他们计划着、交流着,相互之间的眼神和话语正是为了荣誉的付出与努力。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现场观众组织有序、热情高涨,有效活跃了赛场气氛、激发了参赛队员斗志。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各项比赛成绩、团体总分和道德风尚奖也都尘埃落定。



    本次运动会充分激发了广大学生的主体意识和参与热情,为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学部成立运动会筹备小组,上有老师专门指导负责,下有学生干部具体执行实施,做到责任清晰、分工明确、落实完整,学生会对裁判员及学生志愿者进行培训,保证比赛的检录、判罚、统分、运动员指引等环节万无一失。道德风尚评比组在比赛过程中对台下观众的情况进行检查,既调动全体学生观看比赛的热情,又督促观众严格遵守秩序,保证比赛的正常进展。播音员不辞辛劳地播报,为运动会营造了热烈和谐的氛围。从单项角逐到团队奋战,从赛场比拼到宣传服务,全体人员尽职尽力,密切合作,充分展现了学部师生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运动会不仅是学生的竞技比赛,更是一项为提高广大青年身心素质和精神激励的重要工作。教育法政学部始终重视培养学生热爱运动热爱生活的健康观念,坚持开展“三走·运动的青春最美丽”活动,以“深耕广植”的理念,让运动覆盖全员,不断把工作抓广、抓响、抓实、抓长,不断做好组织发动、加强思想引导、注重趣味导向,吸引更多的学生参与进来,让运动覆盖到每个班级、每个宿舍、每个学生,帮助每位学生至少培养一项体育爱好,以活动促锻炼,以运动强精神,让广大青年真正能够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 2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