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10-09 ]
     讲座《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教师需要具备的融合教育素养》
[ 2023-06-05 ]
     教育学部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汇报演出
[ 2022-04-10 ]
     教育学部2022届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测试(小学教育、特殊教育)面试结果公示
  • 教育时评:如果不努力,天赋就只是未实现的潜能
  • 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素质 培养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 中学生一定要读“名著”吗
  • 疫情催生教育新形态 家校共育已在亲师关系中发芽
  • 人民日报评论:让节约融入家庭教育
  • 大学生就业难需破解“有业不就”
  • 友情链接:学前教育网 心理搜普

    中国特殊教育网 小学教育网

    学部新闻

    教育法政学部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 佚名 时间: 2016年11月11日 阅读次数: 2747

    119,教育法政学部党总支在第六教学楼406室组织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学部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研讨会紧密结合“两学一做”专题三的学习内容,通过学习、交流、讨论,真正提高思想认识,找出工作差距,明确努力方向。

    会前,总支书记周桂英精心设计专题,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传承红军长征精神结合起来,确定了“增强大局意识与看齐意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和“重温长征精神,走好新的长征路”三个主题,引导党员结合思想、工作与生活实际,深入思考我们学院、学部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会上,全体教工党员紧紧围绕三个主题,紧密联系自身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开展交流讨论。讨论中,首先大家通过寻找身边的同事的闪光点,找到自身差距,增强看齐意识,表示要在工作上向高标准“看齐”,不断提升自律水平和工作能力。其次,大家回忆了个人发展过程中每个人的“初心”是什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努力方向,真正实现不忘初心,不违本心,不负真心,立德树人,做一名好教师。再次,党员们表示,当前学院、学部的发展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就像面临着一条新的长征路,全体教工党员要集思广益、增进共识、砥砺前行,为提升学生培养质量、促进专业发展、推进学院转型尽自己的全部力量。最后每名员工都对学部的各项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总支书记周桂英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强调有了大局意识做前提,不忘初心做动力,再加上全体员工弘扬勇往直前、拼搏奋进的长征精神,我们才能实现个人与学院的共同发展,才能真正将“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在学部工作中,提倡党员要乐于奉献,互帮互助,顾全大局,形成学部整体工作合力,在新任务新考验面前,积极进取,一起走好新的“长征路”。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 2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