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10-09 ]
     讲座《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教师需要具备的融合教育素养》
[ 2023-06-05 ]
     教育学部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汇报演出
[ 2022-04-10 ]
     教育学部2022届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测试(小学教育、特殊教育)面试结果公示
  • 教育时评:如果不努力,天赋就只是未实现的潜能
  • 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素质 培养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 中学生一定要读“名著”吗
  • 疫情催生教育新形态 家校共育已在亲师关系中发芽
  • 人民日报评论:让节约融入家庭教育
  • 大学生就业难需破解“有业不就”
  • 友情链接:学前教育网 心理搜普

    中国特殊教育网 小学教育网

    学部新闻

    教育法政学部举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讲座

    作者: 佚名 时间: 2016年11月28日 阅读次数: 2848

    1123日晚,教育法政学部在北院第六教学楼505教室,邀请朱月龙教授做以“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的开启 ——深刻理解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讲座,部长周桂英及学部全体党员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朱月龙教授从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基本认识、亮点提法、准则要求、理念精神四个方面对六中全会进行了深刻解读。他用“打铁还需自身硬”鼓励大家,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首要任务;他告诫同学们在西方文化资本、文化产品和价值观念的严峻挑战下,更要有明确的价值准则,恪守党在抗战时期、建国初期对于党员干部自身的要求,要自警自律自省、维护原则尊严、具备忧患意识,全体党员还要高度重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有正确崇高的价值信仰。整场讲座内容充实,紧跟时事,幽默风趣,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此次讲座更加明确坚定了全体党员师生的历史使命和政治信念,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内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凝炼成明辨是非曲直的价值准则,并以此来指导今后的学习实践。


    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把握全会精神的实质。要深刻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加强党的领导的重大意义,切实维护党中央的权威。要深刻领会《准则》和《条例》的主要精神,全面把握、严格落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 2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