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10-09 ]
     讲座《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教师需要具备的融合教育素养》
[ 2023-06-05 ]
     教育学部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汇报演出
[ 2022-04-10 ]
     教育学部2022届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测试(小学教育、特殊教育)面试结果公示
  • 教育时评:如果不努力,天赋就只是未实现的潜能
  • 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素质 培养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 中学生一定要读“名著”吗
  • 疫情催生教育新形态 家校共育已在亲师关系中发芽
  • 人民日报评论:让节约融入家庭教育
  • 大学生就业难需破解“有业不就”
  • 友情链接:学前教育网 心理搜普

    中国特殊教育网 小学教育网

    团学动态

    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举办“聆听绘心”讲绘本故事大赛

    作者: 佚名 时间: 2017年03月31日 阅读次数: 3111

    为培养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进一步探究学前教育专业第二课堂教学实践,3月30日晚,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于北院第六教学楼304教室举办“聆听绘心”讲绘本故事大赛。

    此次活动由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15名学生参加,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辅导员程美慧担任此次活动嘉宾,2014级学前教育专业1班班长丁芙蓉及部分教育法政学部班长担任比赛评委。绘本大赛由参赛选手自行准备绘本内容和PPT,要求选手在5分钟内完成。整场比赛选手精心准备,利用道具绘声绘色的带大家感受小动物的内心世界、森林里的趣事百态、爸爸妈妈的无私之爱和小朋友之间的温情时刻,听故事懂道理,可谓是品味了一场故事盛宴。最终张丽颖获得一等奖,白军红和刘紫涵获得二等奖,刘惠莹、高新宇、邵铌婕和封秋颖荣获三等奖,其余8人荣获优秀奖。


    举办“聆听绘心”讲绘本故事大赛,不仅提升专业素养,锻炼教学技能,更能使学生们直观感绘本故事的魅力。此次活动同样是第二课堂成果的展示,有助于学生教学经验的积累,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 2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