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10-09 ]
     讲座《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教师需要具备的融合教育素养》
[ 2023-06-05 ]
     教育学部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汇报演出
[ 2022-04-10 ]
     教育学部2022届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测试(小学教育、特殊教育)面试结果公示
  • 教育时评:如果不努力,天赋就只是未实现的潜能
  • 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素质 培养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 中学生一定要读“名著”吗
  • 疫情催生教育新形态 家校共育已在亲师关系中发芽
  • 人民日报评论:让节约融入家庭教育
  • 大学生就业难需破解“有业不就”
  • 友情链接:学前教育网 心理搜普

    中国特殊教育网 小学教育网

    最新公告

    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 本科教学质量评价工作的通知

    作者: 佚名 时间: 2017年05月25日 阅读次数: 7290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教务处通知

    201729

                                                              

    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

    本科教学质量评价工作的通知

    各学部:

    本科教学质量评价是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依据,是教学管理的重要环节,是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保证。客观、公正、科学的对每门课程教学质量作出评价,充分发挥评价的导向、激励功能,对调动教师教学积极性、激发教学热情,提高教学质量有重要作用。为了做好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全部本科课程教学质量评价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时间:5月31日——6月9日;

    对象:全院学生。

    2、各学部请根据学分制系统中学生网上教学质量评价的要求,组织本学部学生登录学分制系统,对本学期开设课程的全部任课教师,给出教学质量的评价结果。

    本科课程教学质量评价是我院本科教学管理的重要环节,此项工作每学期开展一次,请各学部务必高度重视,组织学生认真、客观、公正、科学地做好本科课程教学质量评价工作。

    附件:网上教学质量评价流程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教务处

                                             2017524

     

     

     

     

     

     

     

    附件:

    网上教学质量评价流程

        现开展本科课程教学质量评价工作,请认真、客观、公正、科学地完成教学质量评价。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系统入口:打开“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网站(http://huihua.hebtu.edu.cn),在主页下方的“教学与信息服务”一栏中点击“学分制系统”,进入登录页面。

    2、系统登录:

    用户名:学号。

    密码:201320142015级学生原始密码为学号;2016级学生原始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号码;学生忘记密码可以到本学部教务办公室查询。

    身份:学生。

    3评价方法:进入系统后,首先进行教学质量评价,在“教学质量评价”菜单项以下列出本学期开设课程,逐一选择课程进入评价界面。注意:在教学评价时必须按照课程顺序逐一选择,单选一项或者间隔选择课程评教结果无效。每评价一门课程保存一次,最后全部评完后才能点击“提交”数据。教学评价必须一次全部评完,在操作时对于每位任课教师的所有评价必须全部填写,否则评教结果无效。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 2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