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10-09 ]
     讲座《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教师需要具备的融合教育素养》
[ 2023-06-05 ]
     教育学部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汇报演出
[ 2022-04-10 ]
     教育学部2022届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测试(小学教育、特殊教育)面试结果公示
  • 教育时评:如果不努力,天赋就只是未实现的潜能
  • 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素质 培养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 中学生一定要读“名著”吗
  • 疫情催生教育新形态 家校共育已在亲师关系中发芽
  • 人民日报评论:让节约融入家庭教育
  • 大学生就业难需破解“有业不就”
  • 友情链接:学前教育网 心理搜普

    中国特殊教育网 小学教育网

    学部新闻

    特殊教育协会为“京津冀残疾人自行车大赛”提供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佚名 时间: 2017年10月30日 阅读次数: 3172

    10月28日,特殊教育协会的成员们来到石家庄市鹿泉区东方时尚驾校,为“京津冀残疾人自行车大赛”担当志愿者,为本次大赛的顺利举办提供了保障。

    同学们乘坐大巴早早地来到了活动的举办地——东方时尚驾校,以志愿者的身份现场观摩了整场比赛。运动员们虽然身体上有着缺陷,但是他们并没有因为这些缺陷而表现出任何自卑,同学们都被运动员们阳光、自信、乐观的精神深深打动了。比赛分为精英组和中年组,在骑行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用手语或手势为运动员们加油、呐喊、助威,运动员们也时不时和同学们进行着各种互动。尽管比赛的过程非常辛苦,但是运动员们顽强拼搏、不轻易言败的精神却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备受鼓舞,同学们“情系残疾健儿”的热情也随着比赛的深入达到了高潮。比赛结束后,运动员代表和活动主办方领导纷纷和同学们进行了合影,对同学们志愿服务的善举给予了充分肯定。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是特殊教育协会新学期第一次大型活动,16级和17级全体同学以及14级部分同学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聋人朋友的生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此外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助残、护残”的决心和勇气,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参与这样的活动,为更多的残障人士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 2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