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10-09 ]
     讲座《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教师需要具备的融合教育素养》
[ 2023-06-05 ]
     教育学部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汇报演出
[ 2022-04-10 ]
     教育学部2022届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测试(小学教育、特殊教育)面试结果公示
  • 教育时评:如果不努力,天赋就只是未实现的潜能
  • 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素质 培养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 中学生一定要读“名著”吗
  • 疫情催生教育新形态 家校共育已在亲师关系中发芽
  • 人民日报评论:让节约融入家庭教育
  • 大学生就业难需破解“有业不就”
  • 友情链接:学前教育网 心理搜普

    中国特殊教育网 小学教育网

    学部新闻

    教育学部邀请赴菲律宾汉语志愿者返校交流

    作者: 佚名 时间: 2018年03月29日 阅读次数: 3383

    教育学部2016届学前教育毕业生李艳飞同学赴菲律宾孔子学院任汉语志愿者返校,并于3236405教室召开有关汉语志愿者的报名培训及海外工作情况交流会。学部副部长张娜、辅导员张振伟以及2015级学前教育专业、2016级小学教育专业同学参加此次交流会。

    李艳飞同学根据一年志愿者的经历,分别从工作篇、学习篇、生活篇三个部分展开。工作篇以在菲律宾孔子学院的日常教学为主线,展示出不同的教学风格和教学方法;学习篇主要针对于汉语志愿者教学的学习和交流过程,其中包括不同的文化背景和风俗习惯;生活篇以志愿者在菲律宾日常生活的点滴着手,让同学们对于对外汉语志愿者有了更加详细的理解。随后李艳飞同学让在座学生自由提问,答疑解惑,交流会顺利进行。

    会后,学部副部长张娜老师对于本次讲座做出了总结发言,鼓励同学们开阔视角,敢于尝试,积极探索未来发展新途径。期望全体学生及早规划未来,有明确的目标并为之努力,同学们备受鼓舞。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 2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