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10-09 ]
     讲座《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教师需要具备的融合教育素养》
[ 2023-06-05 ]
     教育学部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汇报演出
[ 2022-04-10 ]
     教育学部2022届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测试(小学教育、特殊教育)面试结果公示
  • 教育时评:如果不努力,天赋就只是未实现的潜能
  • 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素质 培养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 中学生一定要读“名著”吗
  • 疫情催生教育新形态 家校共育已在亲师关系中发芽
  • 人民日报评论:让节约融入家庭教育
  • 大学生就业难需破解“有业不就”
  • 友情链接:学前教育网 心理搜普

    中国特殊教育网 小学教育网

    学部新闻

    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参加学院运动会健美操比赛

    作者: 佚名 时间: 2018年04月14日 阅读次数: 3136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园运动会于2018414成功举办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代表教育法政学部参加了运动会的健美操比赛,夺得本次健美操比赛项目的二等奖的好名次。

    学院号召下,他们积极准备运动会健美操比赛,训练更加积极、刻苦、努力、上进、用心, 健美操队员把每一次的练习都当做实战,来提高自己的效率在场上,他们用音符跳出生命的旋律,用活力舞出90后的青春他们明快奔放的动作,鲜明的节奏感向大家展示了青春的激情, 展示了力与美的结合,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声队员们身着的色队服彰显着属于年轻人的活力热情,他们灿烂的笑容更是征服了全场观众。比赛结束后,健美操队员们集体合影留念,他们表示从训练到正式比赛整个过程都非常充实,训练虽然疲累但是结果总是让人开心感动的。整场比赛从舞蹈编排到音乐的选择,从整体构思到细节的推敲,都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智慧与创造力。

    本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各个学之间的交流,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激扬的风采比赛场上健美操队员们挥汗如雨的姿态,激情四射的面貌充分展现出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团队合作意识与顽强拼搏的精神。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 2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