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10-09 ]
     讲座《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教师需要具备的融合教育素养》
[ 2023-06-05 ]
     教育学部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汇报演出
[ 2022-04-10 ]
     教育学部2022届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测试(小学教育、特殊教育)面试结果公示
  • 教育时评:如果不努力,天赋就只是未实现的潜能
  • 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素质 培养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 中学生一定要读“名著”吗
  • 疫情催生教育新形态 家校共育已在亲师关系中发芽
  • 人民日报评论:让节约融入家庭教育
  • 大学生就业难需破解“有业不就”
  • 友情链接:学前教育网 心理搜普

    中国特殊教育网 小学教育网

    学部新闻

    2015级特殊教育专业赴邢台特殊教育学校顶岗进行中

    作者: 佚名 时间: 2018年04月17日 阅读次数: 3086


        实习已经快两个月了,感叹时间过得真的很快啊。两个月从开始的不适应到现在的慢慢习惯就像只过了短短两天一样,但是细细回忆每一天的时候又感觉是那么的充实与忙碌。

    每天的生活已经基本定型,备课,教学,带课,参加各种活动。在这里我们认识了一群可爱的孩子们他们有时候,有时候很淘气,有时候还很会看人,跟这些熊孩子们在一起时,常常会哭笑不得,当然,他们常常也会让我感觉到出乎意料的温暖忙碌的每一天里,都有学生带给的小感动。跟他们接触的多了,发现他们跟我曾经在书上了解到的并不一样,他们也有丰富的情感,也会对你好。真的是时间越长感情越深,越舍不得离开吧。每天跟着自己的指导老师不停的听课,手语和教学上也算有了一进步学到更多的还有教给我的教学小策略与方法。最近我们四个进行了我们第一次的公开课,孩子们也是特别的配合,一次次的试讲他们从不觉得烦而是每一次都很认真的对待。我所取得的每一次小成功都离不开他们的配合。所以很感谢他们的付出。

    实习还在继续,每天的感动和收获依旧很多,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四位实习老师继续加油!每一次的付出都很快乐。希望在以后的时间里能做一个优秀的传道授业解惑的老师。不断从自己的教学中总结并反思。相信未来实习的每一天,我们都会过得更充实汲取更多的教学经验。接下来的实习生活,我会向着更好、更高的层次迈进,不断地给自己充电,圆满的结束这一个学期的实习,做一名合格的实习生。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 2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