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10-09 ]
     讲座《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教师需要具备的融合教育素养》
[ 2023-06-05 ]
     教育学部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汇报演出
[ 2022-04-10 ]
     教育学部2022届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测试(小学教育、特殊教育)面试结果公示
  • 教育时评:如果不努力,天赋就只是未实现的潜能
  • 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素质 培养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 中学生一定要读“名著”吗
  • 疫情催生教育新形态 家校共育已在亲师关系中发芽
  • 人民日报评论:让节约融入家庭教育
  • 大学生就业难需破解“有业不就”
  • 友情链接:学前教育网 心理搜普

    中国特殊教育网 小学教育网

    青年教师助长工程

    [学习培训]教育学部邀请华东师范大学卢红云博士开展名家讲座

    作者: 佚名 时间: 2017年05月15日 阅读次数: 4148

    510,教育学部在北院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邀请华东师范大学卢红云博士开展了题为“特殊儿童教育康复的新理念和新技术”的专题讲座。特殊教育专业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卢博士用大量的视频案例向学生们解释了教育康复对特殊儿童的重要性,并系统介绍了教育康复的课程体系。同时结合O2O智慧康复的理论,详细介绍了康复云技术在特殊儿童教育、康复中的应用。此外,卢博士还给学生提了很多宝贵建议:鼓励大学生要解放思想,大胆创新;提高自主学习、自我反思的能力,同时要掌握先进的教育、康复技术更好地满足特殊儿童需求,适应未来工作要求。此次讲座让学生对教育康复有了深入的了解,先进的理念和技术让学生受益匪浅。

    卢红云,华东师范大学言语听觉康复科学博士;教育部全国特殊教育学校“医教结合”实验基地建设项目专家组副组长。从事特殊儿童康复教育18年,具有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和扎实的理论基础。参与国家和教育部科研项目8项;根据汉语普通话构音运动特征构建的口部运动治疗和构音运动治疗的理论与实践模式,填补了国内外空白。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 2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