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10-09 ]
     讲座《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教师需要具备的融合教育素养》
[ 2023-06-05 ]
     教育学部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汇报演出
[ 2022-04-10 ]
     教育学部2022届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测试(小学教育、特殊教育)面试结果公示
  • 教育时评:如果不努力,天赋就只是未实现的潜能
  • 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素质 培养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 中学生一定要读“名著”吗
  • 疫情催生教育新形态 家校共育已在亲师关系中发芽
  • 人民日报评论:让节约融入家庭教育
  • 大学生就业难需破解“有业不就”
  • 友情链接:学前教育网 心理搜普

    中国特殊教育网 小学教育网

    团学动态

    教育学部第二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发现身边的美”

    作者: 佚名 时间: 2018年05月11日 阅读次数: 3110

     为提高大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的思想意识,展现教育学部第二党支部积极向上力求进步的精神面貌,54日,教育学部第二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在第六教学楼403进行了以发现身边的美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来自于本支部的一项寒假作业--发现、记录身边的美,同学们用相机记录下了发生在身边的一些事情,并总结个人感受后制作成word上交,再由支部书记和各年级负责人进行筛选与修改,最后选出10个优秀作品于54日进行汇报,为老师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关于美的心灵体验。

    活动由2015级王亚瑾主持,她带来的开场词深入人心,成功为活动营造了的气氛。接下来,由张蕊同学首先进行了PPT展示,她让我们感受到美在公交车、幼儿园这些平凡温馨的地方;刘佳美同学让我们感受到美在矢志不渝的爱情、血浓于水的亲情;赵雪琪同学让我们领略到家中儿童之间的亲情美;刘繁繁同学让我们看到无私的责任和陪伴的美,薛思哲同学与闫悦阳同学的家乡让我们看到白洋淀的水之美、南大港的湿地之美与亲人团聚之美;王蕾同学发现的美在信仰、实践以及敬老之中;葛妩媚同学为大家带来白衣天使之美;谢安琪同学介绍了来自家乡的烈士舍己救人的故事,让我们体会到这种大爱之美,最后,活动在程颖同学的美在家乡一山一水中结束。支部程美慧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评价与总结,对大学生党员积极分子提出了在生活中要以身作则、积极去做的事情的要求,并要求同学们承担起相应的责任义务,向合格党员学习。

    这次发现身边的美的党日活动,不仅集中展示了教育学部第二党支部成员优秀、积极向上的思想品质,也激励了大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增强自身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培养其坚定的理想信念,引导同学们树立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担负起建设祖国的重任!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 2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