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10-09 ]
     讲座《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教师需要具备的融合教育素养》
[ 2023-06-05 ]
     教育学部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汇报演出
[ 2022-04-10 ]
     教育学部2022届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测试(小学教育、特殊教育)面试结果公示
  • 教育时评:如果不努力,天赋就只是未实现的潜能
  • 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素质 培养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 中学生一定要读“名著”吗
  • 疫情催生教育新形态 家校共育已在亲师关系中发芽
  • 人民日报评论:让节约融入家庭教育
  • 大学生就业难需破解“有业不就”
  • 友情链接:学前教育网 心理搜普

    中国特殊教育网 小学教育网

    团学动态

    2017级小学教育2班开展“感受传统文化,坚定理想信念”团日活动

    作者: 佚名 时间: 2018年05月11日 阅读次数: 2929

    54日, 2017级小学教育2班举办了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主题为“感受传统文化,坚定理想信念”,为当代大学生树立了方向标的作用。


      本次团日活动分为三组:省博物馆小组,省科技馆小组,省图书馆小组。首先是博物馆,刚走进,厚重的历史感扑鼻而来,同学们欣赏了各种富有历史文化价值的书画、瓷器,统揽各类农具的展区,各种能工巧匠的艺术品,还有战时用的枪炮,毛主席雕塑,这些都使同学们回忆起战火纷飞的时代,并感慨:不忘国耻!

     其次是科技馆,同学们走进后不禁感叹中国科学的魅力与顶尖科技的日新月异,大家感受了很多。头像趣变,让他们穿越时空,一窥二十年后自己的模样;一显身手,让他们与电子感应器近距离接触,与屏幕中的守门员展开一场搏斗;耳语墙,纵使相隔二十米,也能借抛物线美丽的焦点把耳语扩大许多倍;4D电影,融视觉听觉触觉于一体,把同学们的心绪完全地牵引;穿越七色隧道,在五彩斑斓里享受曼妙与神奇;走进倾斜小屋,在平淡无奇中体验眩晕与失衡,通过体验,再一次深化了中国科技在同学们心中的印象,也让大家更加尊重和崇敬中国科学技术!

    最后是图书馆,琳琅满目的书籍让大家眼前一亮,大家自由阅读自己喜欢的图书类型,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感受中国文化的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收获许多。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的举办,使同学们对我们民族的传统文化,科学技术水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感悟,增强了大家的历史自豪感和认同感,激发了爱国情怀,坚定了理想信念!作为新一代青年,我们应该不负使命,继续前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实现而努力奋斗!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 2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