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10-09 ]
     讲座《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教师需要具备的融合教育素养》
[ 2023-06-05 ]
     教育学部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汇报演出
[ 2022-04-10 ]
     教育学部2022届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测试(小学教育、特殊教育)面试结果公示
  • 教育时评:如果不努力,天赋就只是未实现的潜能
  • 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素质 培养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 中学生一定要读“名著”吗
  • 疫情催生教育新形态 家校共育已在亲师关系中发芽
  • 人民日报评论:让节约融入家庭教育
  • 大学生就业难需破解“有业不就”
  • 友情链接:学前教育网 心理搜普

    中国特殊教育网 小学教育网

    学部新闻

    童学汇学前教育专业社团举办“汇编”编辫子比赛初赛

    作者: 佚名 时间: 2018年05月31日 阅读次数: 3228

    学前教育专业学术社团童学汇于530日晚6点半在六教605举办了汇编编辫子比赛初赛。大赛邀请了2014级学前教育专业的4位同学担任评委,19位参赛选手各展才能,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在主持人的精彩讲说下,比赛有序地进行。19位选手被分成三组进行比赛,每组比赛时长12分钟,每组比赛完成后有选手带着自己的模特上台解说设计自己作品的理念,再由评委们从以下四个方面进行评分:1.发型与形象方面;2.自带头饰方面;3.作品介绍方面;4.时间完成方面。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选手们争分夺秒的制作自己的作品,每个人都专心致志,聚精会神的进行比赛。童学汇的成员们还请来了歌手组的同学们为我们加油,选手们精彩的编发和解说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激烈比赛,初赛圆满结束,最后由2014级学前专业李焕英对此次比赛做出了精辟的点评,对大赛也做出了充分肯定。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学前教育专业的精神风貌,突出了学前专业学习范围广,学习类型多种多样的特点。本次比赛提高了同学们的实际操作能力,培养了同学们良好的技能素养,让同学们提前感受作为一名幼教老师的工作,并且丰富了社团活动,增强了社团凝聚力,营造了一种积极向上,和谐融洽的氛围。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 2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