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10-09 ]
     讲座《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教师需要具备的融合教育素养》
[ 2023-06-05 ]
     教育学部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汇报演出
[ 2022-04-10 ]
     教育学部2022届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测试(小学教育、特殊教育)面试结果公示
  • 教育时评:如果不努力,天赋就只是未实现的潜能
  • 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素质 培养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 中学生一定要读“名著”吗
  • 疫情催生教育新形态 家校共育已在亲师关系中发芽
  • 人民日报评论:让节约融入家庭教育
  • 大学生就业难需破解“有业不就”
  • 友情链接:学前教育网 心理搜普

    中国特殊教育网 小学教育网

    学部新闻

    教育学部组织学生参加京津冀学前教育专场招聘会

    作者: 佚名 时间: 2018年10月23日 阅读次数: 3250

    10月21日,第四届京津冀学前教育类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在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办,教育学部积极组织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参加并实地开展就业指导,并以此为契机,调研学前就业市场,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此次招聘会有来自京津冀、深圳、重庆、山东、山西等地617家用人单位为京津冀3000余名学前教育专业高校应届毕业生提供岗位14235个,为学生提供多样化选择。我院学生踊跃参与其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了解用人单位情况,满怀自信展示专业技能,将课堂所学付诸实践行动。毕业生在收获用人单位好评的同时,也加强了用人单位对汇华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进一步了解,部分用人单位负责人表示,希望保持长期联系,到我院参与招聘活动,为学生提供双向选择。招聘会结束后,同学们相互分享面试技巧,将所学所见所感记录下来,在今后的学习中扬长避短,加强学习,躬身实践。

    通过此次招聘会,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学前教育专业的市场需求与就业现状,坚定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明确了自己的就业目标。同学们感叹只有积累扎实的专业知识与技能,培养良好工作能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实习就业积极准备,才能提升自己的就业竞争力。学前教育专业的辅导员老师也通过招聘会上的走访,调研了今年学前教育就业市场的特点,在今后的就业工作中更有针对性的对学生进行指导。

    教育学部在今年的就业工作规划中,提出了“树立科学观念为前提,增强就业能力为基础,提高就业质量为目标,提升就业指导的针对性和就业服务的有效性”的工作思路,着力促进学生的高质量就业。针对2019届毕业生,学部通过整体学生就业情况摸底与个别化就业意向约谈,在掌握学生就业情绪与就业能力的基础上,以“就业主题月”形式开展版块化促就业工作,同时积极筹建学部就业公众号,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选平台,重质择优,力争实现互联网就业工作新局面。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 2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