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10-09 ]
     讲座《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教师需要具备的融合教育素养》
[ 2023-06-05 ]
     教育学部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汇报演出
[ 2022-04-10 ]
     教育学部2022届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测试(小学教育、特殊教育)面试结果公示
  • 教育时评:如果不努力,天赋就只是未实现的潜能
  • 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素质 培养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 中学生一定要读“名著”吗
  • 疫情催生教育新形态 家校共育已在亲师关系中发芽
  • 人民日报评论:让节约融入家庭教育
  • 大学生就业难需破解“有业不就”
  • 友情链接:学前教育网 心理搜普

    中国特殊教育网 小学教育网

    团学动态

    2018级学前教育“飘扬童趣,绘想童年”绘本展演新闻稿

    作者: 佚名 时间: 2019年06月10日 阅读次数: 3310

    2019531日晚上7:00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们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绘本剧表演。

    黑色幕布下的“四位同学”为大家带来了神秘而又有趣的小人舞拉开了绘本剧的帷幕,随后的6个绘本故事在同学们的表演下让内容更加生动地展现出来,让孩子融入故事,走进人物,获得真切的体验。一朵彩虹色的花,将自己的花瓣用来帮助有困难的小动物,自己却被覆盖在白雪下面,《彩虹色的花》传达了一种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而最后的绘本《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中粗暴可怕的霸王龙也有温馨的一面,讲述着感人至深的父子亲情故事。一个个精彩的故事不时引来现场阵阵掌声,现场充斥着欢声笑语,营造了其乐融融的氛围。

    此次活动也是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第一个重要的大型活动,历经了一个多月的筹备工作,老师们的支持和同学们的努力付出让本次活动完美落幕。也让同学们的关系更加密切,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了学前教育的专业技能,也为本专业日后的专业技能展演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 2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