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10-09 ]
     讲座《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教师需要具备的融合教育素养》
[ 2023-06-05 ]
     教育学部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汇报演出
[ 2022-04-10 ]
     教育学部2022届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测试(小学教育、特殊教育)面试结果公示
  • 教育时评:如果不努力,天赋就只是未实现的潜能
  • 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素质 培养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 中学生一定要读“名著”吗
  • 疫情催生教育新形态 家校共育已在亲师关系中发芽
  • 人民日报评论:让节约融入家庭教育
  • 大学生就业难需破解“有业不就”
  • 友情链接:学前教育网 心理搜普

    中国特殊教育网 小学教育网

    团学动态

    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举行声乐汇报演出

    作者: 佚名 时间: 2019年06月21日 阅读次数: 3374

    618日晚,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全体同学在汇华学院北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声声入耳,‘乐’动童心”的声乐汇报演出活动。教育学部副部长张娜老师以及辅导员老师、专业教师和同学们一同观看了演出。

    一首活泼可爱的舞蹈《happy跳跳》将演出开了序幕。艺术歌曲《鼓浪屿之波》和《大海啊故乡》的演唱展现了同学们科学的发声方法与歌唱技能;儿歌古诗词联唱《诗全诗美》带领同学们领悟了古诗词的韵律美与传统文化的精髓。欢快的儿歌表演《过新年》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浓浓的新年气氛。接下来一首首耳熟能详的儿歌表演:《种太阳》、《最美的光》、《宝贝宝贝》带我们一起走进了孩子们的世界。同学们自编自导的音乐剧《玩具总动员》将学前教育学生的创造能力、表演能力充分的展现出来,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女生分声部合唱《山楂树》、《清晨我们踏上小道》为我们描绘了一幅朝气蓬勃的晨景。汇报演出在72名同学大合唱《爱在人间》落下帷幕,灵动清澈的歌声和优美的手语表演带给观众们深深的感动,久久不能忘怀。

    声乐在学前教育专业的课程中,是一门实用性较强的技能课程。这门课程由艺术学部张红娟老师担任,通过一年的声乐课程学习,学生们掌握了科学的发声方法与演唱技巧。本次声乐汇报演出由孙超老师和张红娟老师共同筹备,主要是对学前教育专业声乐课堂内容教学成果的展示,通过丰富的声乐表演形式不断增强学生的舞台经验,锤炼学生的专业素养,同学们的阶段性学习效果的展示,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舞台实践能力,为下一阶段的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 2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