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10-09 ]
     讲座《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教师需要具备的融合教育素养》
[ 2023-06-05 ]
     教育学部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汇报演出
[ 2022-04-10 ]
     教育学部2022届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测试(小学教育、特殊教育)面试结果公示
  • 教育时评:如果不努力,天赋就只是未实现的潜能
  • 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素质 培养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 中学生一定要读“名著”吗
  • 疫情催生教育新形态 家校共育已在亲师关系中发芽
  • 人民日报评论:让节约融入家庭教育
  • 大学生就业难需破解“有业不就”
  • 友情链接:学前教育网 心理搜普

    中国特殊教育网 小学教育网

    团学动态

    教育法政学部开展了“旁征博引,辩才无阂”为主题的辩论赛活动

    作者: 佚名 时间: 2020年10月27日 阅读次数: 2841

    10月20日到10月24日,教育法政学部在第六教学楼开展了以“旁征博引,辩才无阂”为主题的新生辩论赛活动,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负责人作为评委团参与了本次辩论赛活动。


       此次辩论赛分为七场进行,辩题分别涉及到教育、历史、政治等多方面的话题,在辩论赛现场,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彼此之间进行了激烈的交锋,展示了他们严谨的思维方式和对社会现象深刻的理解。小学教育专业和学前教育专业场,他们各自发挥自身专业优势,观点鲜明,满舌生花。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和法学专业最为激烈,他们用严谨的思维逻辑互相考量,不放过任何一个对方出现的漏洞。在特殊教育专业对法学专业场,他们清晰的思路和有力的陈词给观众嘉宾和评委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同学们积极观赛,在这思想火花的碰撞中对社会上的热点问题理解得更加透彻,最后由评委团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精彩的总结点评,最终产生了七支获胜队伍和七位最佳辩手。


    此次辩论赛加强了学部学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有利于培养同学们关注社会发展,积极推动社会建设,有利于引导青年学生关注社会热点问题,提高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和语言组织能力。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 2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