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10-09 ]
     讲座《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教师需要具备的融合教育素养》
[ 2023-06-05 ]
     教育学部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汇报演出
[ 2022-04-10 ]
     教育学部2022届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测试(小学教育、特殊教育)面试结果公示
  • 教育时评:如果不努力,天赋就只是未实现的潜能
  • 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素质 培养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 中学生一定要读“名著”吗
  • 疫情催生教育新形态 家校共育已在亲师关系中发芽
  • 人民日报评论:让节约融入家庭教育
  • 大学生就业难需破解“有业不就”
  • 友情链接:学前教育网 心理搜普

    中国特殊教育网 小学教育网

    学部新闻

    教育法政学部开展 “百炼标兵风采展”

    作者: 佚名 时间: 2020年11月19日 阅读次数: 2743

    11月15日,教育法政学部于第六教学楼403教室,开展了“百炼标兵风采展”活动,教育法政学部部长徐鹏,团总支书记张振伟,部分辅导员老师及各组织主席团和新生代表参加了本次的活动。


        首先上场的标兵团支部代表陈琦向同学们展示了一个充满爱和活力的集体,他们怀着特教赤子心践行专业精神,散发爱的光芒,号召同学们一起关爱特殊群体,关爱关注残疾人士;标兵宿舍代表苗鹏璐的精彩展示让同学们意犹未尽,赞叹不已;学习标兵于祯祯、运动标兵于敏、工作标兵冯歆嵛也依次进行了精彩的展示,让同学们内心充满斗志,向标兵学习的意识油然而生。弘扬志愿者精神,以爱心奉献社会的青协公益标兵李莎莎让同学们记忆深刻,他们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令同学们钦佩不已,让同学们树立起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随后老生代表李亚雄以及新生代表刘薇同学上台发言,分别从不同角度向同学们提出了合理的、科学的建议、指明了前进方向。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全程心神专注,吸取经验。活动结束后学部部长徐鹏进行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并鼓励同学们奋发向上,向标兵们学习,同时向同学们送出美好祝愿。此后,在同学们激烈的掌声中百炼标兵风采展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丰富了教育法政学部的文化生活,促进了良好学风的形成和延续。展现了汇华学院的独特风采,形成了良好的校园氛围。同时,增强了同学们学习榜样精神的意识,带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增添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让同学们在大学生活的迷茫中尽快找到目标和方向。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 2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