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10-09 ]
     讲座《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教师需要具备的融合教育素养》
[ 2023-06-05 ]
     教育学部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汇报演出
[ 2022-04-10 ]
     教育学部2022届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测试(小学教育、特殊教育)面试结果公示
  • 教育时评:如果不努力,天赋就只是未实现的潜能
  • 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素质 培养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 中学生一定要读“名著”吗
  • 疫情催生教育新形态 家校共育已在亲师关系中发芽
  • 人民日报评论:让节约融入家庭教育
  • 大学生就业难需破解“有业不就”
  • 友情链接:学前教育网 心理搜普

    中国特殊教育网 小学教育网

    学部新闻

    教育法政学部举办“一桔橙功”考研送祝福活动

    作者: 佚名 时间: 2020年12月17日 阅读次数: 3171

    12月16日,教育法政学部在第六教学楼404教室开展了以“祝2021届考生一桔橙功”为主题的为考研学生送祝福活动。活动由团总支书记张振伟主持,教育法政学部部长徐鹏、学生工作副部长张娜、教学工作副部长王瑜、毕业班辅导员张子君、孙超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张振伟对本次活动做了简单介绍,希望考生们在最后10天调整好最佳状态,准备迎接人生中的大考,在考研角逐中一战成名。随后,徐鹏部长寄语祝福,以温情的话语鼓舞激励了在座的考研学子,向考生们送上了殷切的期盼与美好的祝福。参加活动的老师们分别为每一位考生送上精心准备的含有橙子、蜜桔、士力架、祝福贺卡的温暖小礼包,祝愿大家“一举成功”。老师们深情的问候,暖心的关怀,让备战考研的学子真切感受到来自学部和学院的关爱和期望,教室里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为寒冷的冬天增添一份温暖。最后,张振伟总结发言,带领考研学子齐喊“加油!”,为考研学子们加油鼓劲儿!


    本次送温暖活动为紧张备考阶段的同学们带来了信心与动力,在暖人暖心的同时,也体现了我学部教师对考研学子的关心与支持。考研的号角即将吹响,教育法政学部学子必将书写出更加骄人的成绩!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 2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