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10-09 ]
     讲座《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教师需要具备的融合教育素养》
[ 2023-06-05 ]
     教育学部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汇报演出
[ 2022-04-10 ]
     教育学部2022届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测试(小学教育、特殊教育)面试结果公示
  • 教育时评:如果不努力,天赋就只是未实现的潜能
  • 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素质 培养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 中学生一定要读“名著”吗
  • 疫情催生教育新形态 家校共育已在亲师关系中发芽
  • 人民日报评论:让节约融入家庭教育
  • 大学生就业难需破解“有业不就”
  • 友情链接:学前教育网 心理搜普

    中国特殊教育网 小学教育网

    学部新闻

    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举办“童心筑梦 歌颂党恩”手工作品展

    作者: 佚名 时间: 2021年05月26日 阅读次数: 3415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专业技能,展现学前教育专业风采, 5月18—21日,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在第六教学楼四楼偏厅举办以“童心筑梦 歌颂党恩”为主题的手工作品展。


    本次展览共计展出作品300余件,按作品种类分为四个展区,分别是“步步生花”花类作品,“念念布忘”布艺类作品,“心心黏黏”轻黏土类作品,“心画怒放”画类作品。同时,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精神,展览还特别设立红色主题作品专区。其中有代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强大精神力量的刻纸作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激励我们勇往直前,不怕艰难困苦的纸浆画作品《小小红军》;还有回顾百年党史,表达对党和国家美好祝福的钉子画作品《百年峥嵘》。钻石贴画、毛线贴画、超轻黏土、刻纸、手工刺绣,玩教具、手工串珠、卡通人物等,每一个作品都精致美观,栩栩如生,无一不吸引着老师和同学们的的目光,令每一位参观者驻足欣赏、赞不绝口。


    本次活动是学前教育专业第二课堂特色活动之一,活动的举办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和创新能力,而且促进了同学间的相互协作,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增加了同学们对学前教育专业的认可与热爱,同时也向广大师生展示了学前教育专业的教学成果和学生的专业素质。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 2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