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10-09 ]
     讲座《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教师需要具备的融合教育素养》
[ 2023-06-05 ]
     教育学部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汇报演出
[ 2022-04-10 ]
     教育学部2022届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测试(小学教育、特殊教育)面试结果公示
  • 教育时评:如果不努力,天赋就只是未实现的潜能
  • 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素质 培养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 中学生一定要读“名著”吗
  • 疫情催生教育新形态 家校共育已在亲师关系中发芽
  • 人民日报评论:让节约融入家庭教育
  • 大学生就业难需破解“有业不就”
  • 友情链接:学前教育网 心理搜普

    中国特殊教育网 小学教育网

    团学动态

    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开展寒假就业促进会

    作者: 佚名 时间: 2023年01月17日 阅读次数: 3933

    为强化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1月16日上午,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开展了寒假就业促进班会,辅导员巴晓娜老师主持此次会议,本次活动采用线上钉钉会议的形式,全体同学参与此次班会。

    首先,辅导员巴晓娜老师从毕业生情况、就业市场、就业形势、毕业生专业分析等方面展开,引导同学们端正就业择业态度,培养良好的就业心态,及时了解行业需求变化,结合自身特点和专业优势,拓展多元化职业发展道路。

    其次,辅导员巴晓娜老师从多方关注招聘信息、投递简历、参与面试、签订合同或协议等方面,详细介绍就业创业的相关政策,提醒同学们做好充足的就业准备,同时分享了就业心理调适技巧,鼓励同学们克服依赖和从众心理,明确自身优势,找准就业方向,以更加主动的姿态迎接就业挑战。

    最后巴晓娜老师建议毕业生的思维要跟随社会的发展而变化,跟上时代的步伐。自己的简历中要突出自己的优势与特点,面试时介绍自己有新意有特色,以最短的时间让面试官记住自己,而不是只介绍自己的基本信息,不能有拖延症,成功要靠积极的心态和努力争取。

    本次寒假就业促进班会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对就业前景及就业压力的了解,促进了学生与社会的联系,帮助学生更好选择职业。此次活动也给了同学们一个警告: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激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 2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