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10-09 ]
     讲座《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教师需要具备的融合教育素养》
[ 2023-06-05 ]
     教育学部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汇报演出
[ 2022-04-10 ]
     教育学部2022届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测试(小学教育、特殊教育)面试结果公示
  • 教育时评:如果不努力,天赋就只是未实现的潜能
  • 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素质 培养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 中学生一定要读“名著”吗
  • 疫情催生教育新形态 家校共育已在亲师关系中发芽
  • 人民日报评论:让节约融入家庭教育
  • 大学生就业难需破解“有业不就”
  • 友情链接:学前教育网 心理搜普

    中国特殊教育网 小学教育网

    教学实践

    心理学专业举办学习与实践交流会

    作者: 佚名 时间: 2013年06月13日 阅读次数: 3368
     

    心理学专业举办学习与实践交流会

     

    11月3日下午,心理学专业在西院第一教学楼204教室举行“学生学习与实践交流会”,来自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心理学专业和我院心理学专业的30余名学生参与了此次交流活动。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指导教师及学部相关专业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交流会围绕“学习途径、学习方法、校园实践活动、资源共享”等多个专题展开。双方同学都精心制作了PPT多媒体课件,详细介绍了各自的专业学习实践情况,并针对一对一咨询、团体心理辅导、心理测量、心理剧、参与科研等专业活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大家通过热身游戏、互相展示、提问与解答、自由交流等环节逐步加深了双方在学习、实践方面的了解与沟通,在促进友谊的同时,收获了专业学习经验与体会。

    交流会准备期间,得到了双方所在学部、学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与精心指导,双方指导教师就此次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多次沟通。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使双方同学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拓宽了视野,启发了思维,互相学习了对方的优点和长处,为以后更好地进行专业学习和实践积累了经验、指明了方向。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0784862

    Copyright 2001- 2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教育学部